以西

不拆不逆不all
提刀小能手,不开车
看到的坑都是坑,能催我填算我输

标准颜狗一只,丑拒
围脖@一夜暴富西西西
唠嗑走私信
站内站外不转载,谢谢

 

未成年不允许参与赌博

闲来无事,我和阿饼侃起了野狗

最新的两话证实了我当年关于与谢野认识森的猜想

于是我俩开始大肆毒奶

并豪赌五毛


阿饼觉得中也小天使或者芥川会加入侦探社

而我觉得森最后一个人也不会要

毕竟侦探社的人,其实蛮有毒


第二个五毛更有毒

说起老中青三代双黑

我们已经奶起了夏目漱石

阿饼决定给鲁迅一出

而我觉得海明威作为三次元美男子,一定要给一票


希望野狗能苟到真正结局


  9 3
评论(3)
热度(9)

© 以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