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

不拆不逆不all
提刀小能手,不开车
看到的坑都是坑,能催我填算我输

标准颜狗一只,丑拒
围脖@一夜暴富西西西
唠嗑走私信
站内站外不转载,谢谢

 

作为一只传统颜狗,考试临近又提起了毛笔,试图写一篇滤镜深重的双黑

顺便大声呼吼,中也小天使的美貌真是罪孽深重

他怎么那么好看!!那————————————————么好看!!!

好看到我应该去吃中我,而不是双黑

但在脆皮鸭文学世界中,我这样是会被做掉的

提醒一下自己


顺便那天仔细思考了一下,一直以为吃CP的套路

当然首先是长得好看

然后大概真的是,有脾气的人

白莲是万万咽不下的

反派十有十一是我的菜

做人呢,真是太艰难了

当然最显套路的就是我的骸云双黑轰爆

雀哥,中也,爆爆

括弧十五岁

简直一个路数

话不投机半句多,咱们提刀就是干

骸哥和太宰该是一丘之貉

贱得要命

当然我骸哥没有太宰影主角的光环

最后竟然只剩下轰轰

遗世而独立

一群人里面倒成了小白莲

但他好看啊!

作为小英雄唯二双眼皮之一

天才就应该和天才在一起


啊,我该去打开WPS了

中也小天使会给我力量!



  10 4
 
评论(4)
热度(10)

© 以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