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

不拆不逆不all
提刀小能手,不开车
看到的坑都是坑,能催我填算我输

标准颜狗一只,丑拒
围脖@一夜暴富西西西
唠嗑走私信
站内站外不转载,谢谢

 

关于【一万公里】的一些废话

这么多小可爱问我为什么印记会变淡

原谅我写完的时候太晚赶着睡觉

这段话本来应该放到最后

有些东西确实写的时候没想到会这么隐晦

文的BGM大概就是陈柏宇的你瞒我瞒,你们可以去感受一下

 

 

妹子给我这个tattoo梗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根据颜色深浅判断感情程度,和阿崽印记从浅到深再退回浅的发展

 

 

总体来说【一万公里】就是个七年之痒的故事

 

相识的时候阿崽18,只是个会撩妹的平凡学生,大狗25,已经功成名就,还有个漂亮的绯闻女友——我的美腿灯姐,我的!

阿崽基本就是在大狗教他演戏的过程中动心的,就像小姑娘总是会被老男人吸引,会演戏的男人眼睛里有一千个故事,比如我梁朝伟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三次元里真的是被掰弯的人

我身边就有,一个被掰弯的,和一个被掰直的

当固定了很多年的恋爱观念被一个突然杀出来的人扭曲

光是从unbelievable到无可奈何的接受,时间就相当的长

 

第一个转折是两人滚床,我最后没都写进文,是没找到能写的地方

阿崽在酒会喝醉,被已经看出端倪的JO吞推给大狗带走,阿崽却在酒后吐真言,自己摘了手套给大狗看印记表白

然后说到大狗,就像小天使看JO吞的炽热眼神,阿崽拿这种眼神看人,精明如大狗当然也看得懂,看懂了就会多留意,留意多了就留了心,所以阿崽说当一夜情的时候他才臭脸,以为阿崽真的画了涂鸦骗他上床,毕竟阿崽外露一直这么风流┑( ̄Д  ̄)┍

至于阿崽把大狗踢下床是本能反应,试想有天你的天边光把你睡了,第一反应绝对是惊吓而不是惊喜

 

从外人的眼光来看,狗灯天造地设,大狗不否定,阿崽就当他是默认了这段关系所以不敢表白,一是因为自卑,一是因为自尊

 

第二个转折就是我美腻的灯姐,加上JO吞,把两人彻底推在了一起

这个时候大狗仍然以为阿崽是个骗子,但是JO吞一条简讯他才意识到,自己是个智障,谁的涂鸦过这么久了还不洗掉

 

接下来作为床伴的两年,就是tattoo这个设定的可怕

喜欢才有,不喜欢就没有,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知道你的对手有没有动心

我本来想给大狗把tattoo打到性感的后腰窝,但是这个地方还是能看到的就算了

这个时期两个人的区别就是,阿崽单方面认为的肉体关系,和大狗单方面认为的恋爱关系

所以照片出来的时候,阿崽本心是要护着大狗,但大狗生气阿崽决定不把他们的关系公开

 

结婚的时候阿崽23,大狗30

阿崽认识跳妹的时候24岁,大狗已经离开了大半年,两个人牵牵扯扯6年多,已经很接近两看两相厌的七年之痒

 

我文里有写,大狗是那种不会主动和你联系的人,这种人就很容易造成一种只有我一头热忱而你毫不在意的印象,而跳妹活泼可爱,粉丝又把狐跳刷得风生水起,风一大心一浪,再对比大狗和跳妹,喜欢和被喜欢,阿崽心里的杠杆就偏了

这就关于我对阿崽本身的界定,是那种你不看着他,就会跑偏的类型,不拉着他,就在跑偏的道路上头破血流也不回头

 

最后大狗抛了剧组赶回来,阿崽心怀倦意和歉意,没有把分手的话说满,留一个余地给大狗也给自己,但是大狗纵容他亏欠自己的态度,让阿崽醒悟,大狗还是他一开始爱上的样子,即使转了一个圈,第二次爱上他


  250 12
评论(12)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