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

不拆不逆不all
提刀小能手,不开车
看到的坑都是坑,能催我填算我输

标准颜狗一只,丑拒
围脖@一夜暴富西西西
唠嗑走私信
站内站外不转载,谢谢

 

狗崽树洞 ▏时隔三年,我和一夜情对象睡了第二次

 ※ ※ ※ ※ ※ ※ ※ ※ ※ ※ ※ ※ ※ ※ ※ ※ ※ ※ ※ ※ ※


霓虹最帅小栗旬!求翻牌!

 

第一次投稿有点小紧张!先介绍一下自己,性别男,爱好女,颜值谦虚一点,九点五,不吹不夸,从小到大收的情书和礼物可以放专门的杂货间,坐标就不暴露了,25岁研究生毕业,目前在一所大学做辅导员。

 

事情要从三年前我大学毕业的时候说起,我们寝室四个兄弟不同专业,但是大家感情都挺好的,毕业了挺舍不得,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就约着去酒吧泡通宵。

 

酒吧嘛,自然是要拼酒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喝多了干些什么都是有可能的,比如被我们叫全世界第一骚的骚货,竟然勾搭上了一个禁欲系男,再比如万年弟控终于承认了他对弟弟的不可描述想象,再比如耿直的直男在看到两对狗男男的辣眼睛行为之后意识到他平时对挚友的举动到底有多出格。

 

至于我更惨,睡了一个陌生人,还是个男的。

 

我发誓,我虽然看上去挺浪的,女朋友也确实换过不少,但一夜情这种事,真是第一次,而且我要强调一遍!对象还是个男的!

 

男的!我的哥!第二天清醒之后吓一大跳,为了方便就给这个对象取个名字叫中二吧,挑大家最想知道的,中二的颜大概可能也许有那么十分?

 

你知道男人嘛,都不会承认有别的男人比自己帅的,但是我不得不说中二那张脸,真的,把直男掰弯,把拉拉掰直。

 

但我是个纯直的直男啊!酒后乱性这种事,擦把脸就让它过去了!大家都是男人,睡一觉谁都不亏是吧!

 

于是我就和中二好聚好散,挥挥手又是个全新的陌生人。

 

然后我就去念研究生了,不是大学那个学校,也不是那个城市,毕业之后留了下来做本科辅导员,然后!然后!万万没想到!

 

我负责的那个班的班长竟然是中二!我的哥!炸裂了啊!我一眼就认出来了,毕竟他这么好看,咳咳,讲道理,他真的超好看,即使我是一个直男也不妨碍我觉得他好看。

 

更劲爆的是,辅导员可以看到学生的资料嘛,我发誓我只是不小心看到的,中二今年20岁,你知道我说的概念吗?20岁!就是说,我三年前睡他的时候,他才17!

 

我当时心里的羊驼飞奔而过啊!我他妈竟然睡了个未成年?!

 

什么玩意儿!我都不好意思看他了好吗!只求他不记得我好吗!点名都直接略过他好吗!

 

然而想象总是美好的,事实证明,我以我独一无二的气质和颜值在他心里留下了不可泯灭的印象,我是说,他竟然还撩我?!EXM?!

 

朋友,看看你周围朝气蓬勃的超短裙,为什么要来撩一个大男人啊!

 

而且他那些撩人的手段,真的low到爆!哪里学的啊!难怪单身20年好吗!

 

然后高潮来了,他们大二结束的时候聚餐,我作为辅导员自然要去盯梢,没想到一群小兔崽子来灌我酒,我酒量不是特别好,结果喝高了,我就把他睡了第二次!

 

一个直男把一个男人睡了第二次,这个故事真的催人泪下好吗!

 

第二天我跳楼自尽的心都有了,讲道理,我当时有个女朋友的,我都能想象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我女朋友,嘿,你知道吗,我人生中第一次一夜情的对象是个男的,第二次一夜情的对象也是个男的,刚好他们是同一个人。

 

我女朋友可能会狠狠地甩我一巴掌,骂我变态。

 

然而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尤其是这个一夜情对象除了性别全都符合我的审美,中二这个人,颜好身材好头脑好,就是情商低了点,但是胜在话少,不像我女朋友叨逼叨起来能一个通宵。

 

但是我是直男啊!为什么我会在看到他醒过来的时候想睡他第三次,第四次,第一百次啊!我明明是个直男啊!

 

然后我就真的睡了他第三次,只能说年轻人精力真好,操干一整天还活蹦乱跳跟我表白,我的哥,我都不知道原来他那么会讲话,简直怀疑是有人给他代笔情书来着。

 

说真的,我撩妹无数,情话讲了一堆山,很少有什么人能打动我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中二这么个小赤佬说动了。

 

可能是他当时的表情太诚恳,说的话太天真,或者是因为我宿醉的后遗症发作,要不然我怎么就答应了他?

 

我和前女友分手也没跟她讲这件事,毕竟是我对不起人家,我知道这个树洞发出来肯定有人要骂,骂我变态不要脸,骂中二是第三者不要脸之类的,我都照单收着,反正他又不知道。

 

总之我还是坚信自己是个直男,只是对象恰好是个男的。

 

最后我再讲一句,真的是我睡了中二。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务正业的摸鱼

我真的不太适合写甜饼


  385 15
评论(15)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西 | Powered by LOFTER